首页 | 机构概况 | 负责人 | 专家团队 | 科研成果 | 政策法规 | 合作交流 | 联系我们 
 
全域旅游发展研究所
当前位置: 首页>>导航>>正文
 
 
山东财经大学全域旅游研究所招聘兼职研究员公告
2019-07-10 16:40 孔慧敏 

山东财经大学全域旅游发展研究所成立于2017年6月,隶属于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。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 “务实、创新、高效、服务”的专业理念,充分依托我校区域经济学、资源环境学、旅游管理学、公共管理学等学科优势,聚焦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指导,助力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。作为专家智库,全域旅游研究所致力于推进政产学研深度结合,积极从事理论研究、实践指导和成果转化,先后与省发改委、省文化和旅游厅、省住房与建设厅、省农业与农村厅、省政协农业农村委、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和山东社会科学院等政府部门、行业协会、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,联合开展政策研究和实践指导,第一批研究成果均已立项验收,取得了较好的成效。根据打造省内一流研究团队、一流智库,塑造学术品牌,全面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的定位和发展需要,经研究决定,全域旅游研究所在校内外招聘兼职研究员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招聘条件

1. 身体健康,品德优良,作风严谨、学风正派。

2. 具有区域经济、旅游管理、农业经济与管理、生态环境与城乡建设、科技服务等相关研究基础。

3. 热爱全域旅游、乡村旅游、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等等方面的应用性研究。

二、兼职研究员的权利与义务

1.兼职研究员的权利

(1)优先参加研究所承接的各种调研项目。

(2)免费参加研究所举办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。

(3)优秀学术论文、专著、获奖享受研究所资助。

(4)对于政府、企业决策产生积极影响的智库研究成果,给予奖励。

2.兼职研究员的义务

(1)以研究所名义参加本所承办的各项调研活动。

(2)受资助优秀学术论文、专著、获奖署名单位需为山东财经大学全域旅游研究所。

(3)任期内积极参加全域旅游研究所组织的学术研讨会。

三、其他事宜

1.申请者请填写《山东财经大学全域旅游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登记表》(见附件),于2019年7月31日前以邮件方式报送山东财经大学全域旅游研究所邮箱。

2.获聘全域旅游研究所兼职研究员者将由研究所颁发证书。

3.受聘任期三年,期满合格者续聘。

联系人:庞晶

手机:18660151305

邮箱:allforonetourism@163.com

全域旅游研究所

2019年7月10日

附件【山东财经大学全域旅游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登记表1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山东财经大学全域旅游发展研究所    版权所有 网站管理